etwmargaret

【授权转载】Children's monologues 2017.11.13 repo

Lila是蕾拉呀:

原文:Children's monologues 2017.11.13 Carnegie Hall,NYC

转自微博主:戴蓝围巾的卷毛猫



这场one night only的慈善真的是太精彩,看完后我百感交集有千言万语想要说,三个小时中,每位演员都牟足了劲儿,竭力贡献出自己平生最精彩的表演,用自己的每个语气语调每个肢体动作每个面部表情去诠释一个个让观众们有笑有泪,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每位演员的表演都可圈可点,下面我就简单讲讲一美James Mcavoy,包子Sebastian Stan和加菲Andrew Garfield的部分啦:

一美讲述的故事是【Shoes】,讲了一个小男孩用辛辛苦苦攒来的钱买了一双心爱的鞋,但却被坏人盯上,抢走了他唯一拥有的东西——这双鞋,并且在反抗的过程中失去了生命。真真实实发生的悲剧故事,一美极具感染力的表演让在场观众们纷纷为这个不幸的孩子悲伤叹息。没去现场看的旁友们也不用遗憾啦,B站有15年一美在伦敦children's monologue的表演视频,就是【shoes】这个故事,AV号6914126,大家感受下一美聚聚深厚的表演功底👍🏻👍🏻👍🏻【以及聚聚的圆寸头估计是刚演完教授头发刚从光蛋造型长出来一点点哈哈哈,我太穷了买的是天台票,从上往下看一美的脑袋可能是因为旁边的毛比中间的毛长了那么一丢丢吧,也可能是舞台打光的缘故,总之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头顶那一块头发还没长出来太多,基本上有点圆寸地中海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粉←_←

包子讲的是一个比较轻松的小故事,不长但也很有意思。包子穿的是一条超级紧身的黑色紧身裤啊那个腿显得是又细又长又长又细,蓝色夹克里面还有一件兜帽衫,真的是满满阳光活力的少年气😉看了去了after party的神仙小姐姐的repo,包子跟她说他超紧张的,确实本来是伊万麦格雷戈参演,结果他临时取消了,包子是演出前的第二天才加到卡司名单里的,小姐姐的repo里写包子说自己开演头天晚上才拿到的剧本,排练一天晚上就上台了,但我感觉包子的表现和台风真的都超好啊!游刃有余轻松自如,他演的那种诙谐轻快的感觉,把观众们逗得全场大笑,那句“He said I was driving drunk,drinking juice”全场都笑疯了😂😂😂还有他各种活泼的肢体动作,有一个台词说的啥我记不太清了,大概是And I said maybe we should xxxx【关键动词没听清【。to me,他腿岔开两只手来左右来回摇,那个动作我印象太深了可爱死,画个示意图👇🏻,大家不要在意我的灵魂画风【。


最后,我要来吹了,加菲的表演,是我个人感觉,整场下来这么多卡司里,演的最好最动人的,这么说吧我看下来全程都没法呼吸,当时我就觉得,这个小伙子,前途无量。

他的故事太沉重了,一个男孩子被自己的父亲和父亲的朋友逼着去强奸一个孕妇。加菲坐在舞台上小小的瑟缩的一团,每一次哽咽每一个沉默每一滴眼泪每一次颤抖都仿佛刀子一下一下戳在观众的心上,三个小时,我一直都没有哭,但看到加菲这,他一开口说话那个呜咽破碎的声音我刷的一下眼泪就下来了,他就一直坐在那没有动,没有像其他演员那样走来走去或是其他动作,就只是安安静静的诉说,我感觉自己随着他的每一次颤抖而颤抖,每一个哽咽而心碎,就像是有人把你的头按进水里,你挣扎却不能呼吸,冷到心底。他垂着头孤零零坐在舞台上,淡绿色的灯光由上而下打下来,投在地上两个影子,同样都垂着头,仿佛陪着他让他不再孤单了一样,但一人两影同时的抽泣同时的颤抖让人更加心碎了,从我的角度看下去,正好两个影子在他的两侧后方,仿佛天使的一对翅膀。一瞬间我的脑子里只充斥着一句话:

他是跌落凡尘的天使,污秽折断了他的翅膀浸染了他的羽翼,但永远无法玷污他纯净的心。

是天使啊QAQ

以上就是我个人的一些观后感啦,真的是非常棒的三个小时,不光是他们三位,其他所有的演员的表演都如此精彩,我就不一一赘述了,感慨一句,能在舞台上看到这么多优秀演员的精彩演出,三生有幸。

以及最后谢幕的时候我要提一下,我快给包子萌死了哈哈哈😂😂😂一美在稍靠中间一点的位置,他就像个老大哥那样,很成熟很有气场的感觉,拉着左边演员的手,揽过右边演员的肩把大家带向舞台中央,向观众们鞠躬致谢,包包和加菲站得比较靠边。鞠躬的时候鞠好几次,观众们掌声欢呼声不停他们就不停,结果第二次鞠躬的时候包包好像微微愣神没跟上节奏,别人都弯腰了他没跟上,然后他之后就在后面疯狂鞠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呐笑死我了实在是太可爱了,图截下来了给大家感受一下👇🏻







图文搬运自微博,前面贴出了出处,如果大家喜欢这篇repo欢迎去给博主留言 : )

评论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